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21:31:29

各有关学校:

新时代如何“立德树人”,铸牢青年学生的信念信仰之魂,引导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这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的宗旨。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这所在战火中建立并成长起来的学校,在九年间培养了新中国的7位元帅、10位大将、二十余万优秀军政人才,被誉为“烽火熔炉”和“将星摇篮”,其“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仍是新时代教育的指南针。为此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共同举办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

大赛将综合技能提升与信念理想的立德教育紧密结合,在“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大学生接受抗大精神的洗礼,以“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理念,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通过比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指导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为学校提供展示教学特点和教学成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优秀人才和创意的捷径。

本次大赛共有96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现将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1、12月24日全天报到,参观百年学堂原址(邢台学院校内),实地了解赛场;

2、12月25日全天决赛;

3、12月26日上午颁奖典礼,下午追随老一辈革命家的脚步走“抗大路”、参观抗大旧址、领取抗大徽章、参赛院校校旗入馆等活动;

4、12月27日各参赛院校返程。

二、决赛地点

邢台学院,各比赛科目具体教室请以准考证为准。

三、大赛形式

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以答辩形式和实操进行评比,详见各科目决赛说明。

四、决赛须知

1.所有参加决赛师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

2.本届大赛不向参赛学校、团队和指导老师收取任何费用。参赛人员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10-66083178,邮箱:wangxiuxiu@uec.org.cn

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各院校晋级情况请登录大赛报名系统查询。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