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坐便器盖板注射模具
学校名称:唐山学院
参赛队伍:追梦
参赛学生:王金锁 何旺 刘景琳  
指导老师:孙秀伟 李敬  

详细说明

模具在现代工业中占有较重地位。当今工业生产里,多数成型零件采用冲压、锻压、压铸、挤压、注射或者其它的成型加工方法。模具在当代工业生产中具有特别重要的作用,模具的设计与制作质量将会直接决定到产品的成型质量。模具制造技术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业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开发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

模具是“效益放大器”,用模具生产的最终产品的价值,往往是模具自身价值的几十倍、上百倍甚至上千倍。模具工业在国际上被称为“工(百)业之母”,永不衰亡。美国工业界视模具工业为“美国工业的基石”;德国将模具工业视为“金属加工业中的帝王”。发达国家不仅对模具工业增加资金投入,还制定各种优惠政策,促进模具工业发展。从而使其产品开发速度快、质量高,在国际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振兴和发展我国的模具工业,日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利用UG软件进行其成型用注射模具设计,主要包括注射设备的选择,模具浇注系统的设计,成型零部件的设计,分型面的设计,脱模机构的设计,侧抽芯机构的设计,冷却系统的设计,排气槽的设计以及注射机的校核等。

模具采用一模两腔同时成型坐便器坐圈和盖板,浇口为扇形浇口;侧向分型抽芯机构为斜导柱抽芯与斜顶机构;脱模机构选用顶杆和斜顶顶出机构。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