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滑轮刀架注塑模的设计
学校名称: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参赛队伍:顺风车
参赛学生:陈鑫鉴 王玉梅  
指导老师:向杰  

详细说明

随着人类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模具在现实中越来越广泛。早在2000多年前模具就被人们取用,人们把它运用在陶瓷的生产上,在当时成为了中国的一大特产,在清朝时期,中国成为了上朝帝国,其中模具占有相当大的功劳,所以说模具给人们带来的利益是无穷丰厚的。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乃至一个世界要发展制造业,都离不开模具,由此可见,模具在制造业中占有主导地位。

   对滑轮刀架注塑模的整体设计与运动进行了分析,使用UG完成了注塑模的模架的调用和零件的建模。用CAD绘制了型芯和侧滑块零件图和装配图,对注塑位置与冷却进行了Moldflow分析并且制作了分析报告,并对型芯和侧滑块零件UG编程和制作工艺过程卡,完成了注塑模运动仿真的制作,以及视频的讲解。

  注塑模是有动模、定模、定位圈、主流道、分流道、浇口、冷料穴、导柱、导套、侧滑等。注塑模在工业制造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项目进行了滑轮刀架注塑模的设计,其结构简单,运用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用模具加工出来的产品,价格便宜。在成本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在现在这个竞争比较强烈的社会中,模具运用非常广泛,在现代社会中60%-90%的产品都是由模具制造出来的。其中50%是由注塑模制造的,注塑模可以变废为宝,它可以把一些不要的塑料经过高温,把塑料变成熔融状态,用注塑模把它制造成对人们有用的产品。一般有注塑模生产出来的产品都非常便宜。但是精度一般不是很高。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