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HPVC带支撑弯管注射模具设计
学校名称:哈尔滨华德学院
参赛队伍:雪花队
参赛学生:杨勇群 隋雪松 肖昱  
指导老师:刘颖辉 陈建东  

详细说明

一、产品简介

        本产本为现在市场流行产品,应用广泛,使用量大,通过逆向开发产品以CAD/CAE/CAM技术进行了注射模设计。利用软件Moldflow对塑料件进行了充填、保压等模拟分析;利用pro/e软件设计了模具结构,使用CAD软件绘制模具零件图和装配图;最后通pwoerMILL进行模具主要零部件的数控编程及加工模拟,得出合理的数控加工代码。其中在模具设计与加工环节得到哈尔滨光宇有限公司陈建东工程师的指导,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QQ截图20151110205402.png


二、产品设计特色

1使用先进模流分析软件Moldflow确定最佳浇口位置,并对喷滤嘴进行充填分析、流动分析及翘曲分析,确定了注射工艺参数,并对现有产品进行了优化设计。

2、通过CAD软件、pro/e软件进行模具的布局、分型面的设计、成型零件的设计以及模架与相关标准件的加载。 

3、利用pro/e及CAD软件对弯管成型零件、推出机构、导向机构、侧抽芯机构及浇注系统等进行设计与创建。

4、根据塑件的特征如侧孔进行侧向分型与斜导柱抽芯机构的设计,根据塑件的内部特征进行相应的顶出机构的设计,使塑件能够安全地顶出,产用小型液压缸加齿轮齿条的设计对弯管进行抽取,模具整体结构简单,生产效率高,标准件使用较多。


QQ截图20151110205413.pngQQ截图20151110205705.png

图片1.jpg

图片2.jpg

 aaaaa.jpg

bbbbb.jpg

三、产品设计结论

1、本设计采用了二级抽芯,一级抽芯是4个方向侧型芯抽的芯,二级抽芯是弯管的旋转抽芯,并采用了液压系统为旋转抽芯机构提供动力,液压缸体在模具板间,活塞杆向外顶,避免了常规抽芯机构造成的模具结构复杂,外形尺寸较大等。

2、通过Pro/E三维建模分析、三维开模图及三维仿真开模演示动画说明,本设计的结构合理可行。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