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盲人感应手环
学校名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参赛队伍:蓦·跃
参赛学生:孙岩 王东月 刘雅楠  
指导老师:宝剑梅 王庆军  

详细说明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各种高科技产品层出不穷,对于盲人,我们增多了关注,也生产了导盲棍、训练了导盲犬,可是这些真的方便么?答案当然是:不!所以,为了让盲人生活、出行更加方便, “盲人感应手环”应运而生。该手环采用全新纳米技术,精致简约、大方且易于使用,材料先进,节能环保……手环外侧360°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高效利用太阳能,手环时时电量充足;手环内侧配有感应系统,可以通过感知体温及体温的变化为手环充电。手环中间设计有超声波发射接收系统,红外探测仪、压力传感器、温湿传感器、GPS卫星定位系统等,通过感知周围环境把平时我们看到的景象展现在盲人眼前;同样可以让盲人像正常人一样阅读、了解时事热点、第一时间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拥有时钟、通讯功能,还有视频通话哦;卫星系统连接雷达,同时绑定亲人手机,不用担心迷路,不用担心亲人找不到;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网络问题吧,不用担心,我们的手环可以联网的哦,可以感知网络使用声控是否联网,很方便的哦。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