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全智能快递车
学校名称:吉林化工学院
参赛队伍:主旋律
参赛学生:张凤成 田继承 管雪范  
指导老师:刘兴德  

详细说明

            全智能快递车

   

 在当今大规模制造业中,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产品的质量,工业智能机器人作为自动化生活的重要成员,逐渐的被各个企业所认同并且被采用。一个国家的工业机器人水平也间接地表现了一个国家的工业自动化水平。目前,工业机器人主要承担着焊接、喷涂、搬运一级堆垛等重复性并且劳动强度极大地工作。

   现在的人们生活中,物流行业现如今快速发展的一个标识就是物流自动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机器人应用于物流行业也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用机器人来取代快递员每日的匆忙工作也是一个节约人力的很好的手段。快递机器人的应用不仅会节约大量的人力,也会有节约财力和土地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与此同时,机器人采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的形式进行取快递,具有精准高速的双重优势。

该快递机器人本身装置的工业专用摄像机,会进行全方位的扫描,利用机器人本身的特殊机械机构通过摄像机通过电脑信号传输过来的电信号来进行避开障碍物以及哪找设计好的路线进行移动.机器人按照精心设计的路线,在快递货架和快递中间穿行的速度可以达到很快,不但不会出错,而且还刻意绕开所有障碍物,完成规定快递的运送任务.机器人本身体积不是很大,但是通过灵活的机械手臂可以夹起货架内所有的快递.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