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羊绒装袋机
学校名称:吉林化工学院
参赛队伍:火焰号
参赛学生:李世玉 廖宁安 王冰  
指导老师:刘兴德  

详细说明

 近期羊绒产业飞速发展,因此,羊绒产业自动化实现自动化已是大势所趋。目前,羊绒装袋工作还需依赖人工,因此大大限制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造成企业效益低下。

 我们小组设计的羊绒装袋机恰好解决了羊绒依靠人工装袋问题,该产品应用于企业,将彻底解放人工生产力,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零件使用国标件,包括深沟球轴承采用6808,80102,螺母和螺栓都采用容易购得的M10大小的;产品的高度是通过测量现有的机器从而确定的尺寸,容易与工厂配合;部分承重零件进行了强度校核,计算结果证明装袋机在正常载荷下可以正常工作。产品整体框架采用10#槽钢焊接而成。由于槽钢经济方面结构简单,价格低廉,力学性能方面受力点在翼板处,因此,改变了产品的受力结构,减少材料用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