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智能循环无人驾驶快递车
学校名称:沈阳工业大学
参赛队伍:QYW小组
参赛学生:秦聃瑀 王成虎 余申童  
指导老师:于学斌  

详细说明

1.智能循环无人驾驶快递车轻便小巧,几何切割富有科技感。车体上方覆盖着太阳能面板,为快递车绿色供电。

2.车体外安装着“智能玻璃”,可以作为移动的广告牌,创造经济收益。两侧的屏幕可以引导并帮助使用者,获取想要获得的信息,也可作为工作人员快递录入或出库的控制面板。

3.智能循环无人驾驶快递车的内部有三层传送带,两两间隔高低不同,可以使快递箱按大小不同分类摆放;就其中一层来看,内圈为储存区,其上安装着“万向轮”,通过转动的方向和速度,可以控制快递箱的移动;外圈为传送带,为待取区,

4.当使用者来到快递车前,输入密码或扫描二维码后,“万向轮”将待取快递移入待取区,然后,通过传送带将快递箱转移到使用者身前。车门上方的扫描仪将记录快递的录入和出库,并将信息传回智能系统。

5.除此之外,智能循环无人驾驶快递车配备智能系统,将会运算出当天所有用户之间的位置中心点,并停于此点,向用户发送定位信息,与导航服务相配合。

6.智能循环无人驾驶快递车既是快递车,又是驿站。它在为人们提供高效智能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也减少了大量的人工费用,增加了经济收益,增加行业利润。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