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I Wanna Be
学校名称:常熟理工学院
参赛队伍:I wanna Be
参赛学生:卢禧倩 凌茜  
指导老师:何亚男 邓春元  

详细说明

此作品以近期热播的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为灵感,观察职场人上班生活中所处的场景,打造属于职场人的服装。设计师在领子、衣身上做出双层式结构设计,增加套装的层次感,又有拼色蕴含其中。色彩采用带有纯粹自然美的侘寂风,迎合现代人远离都市喧嚣,接近自然,以最纯粹的方式应用到设计上。此系列以男女套装的形式呈现,将严谨与新颖的感觉于一身,给予四套服装独有的生命力。

此系列以职业套装系为主,将目光投向白领或参与面试的一类人群,打造在现代社会中具有职场人专属魅力的服装。在繁华的大都市中,职场人为梦想和生存而奔波着,着装的不同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需要其不仅能便于工作,同时也需彰显身份形象和穿着者自身品味。一套干练又充满设计感的西装能赋予职场人焕然一新的气质,增加追逐梦想的勇气与信心。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