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职人部落
学校名称:金陵科技学院
参赛队伍:W.H
参赛学生:黄颖波 王琪文  
指导老师:张小卉 李荣  

详细说明

设计说明:

区别于做工缜密考究、颜色偏重于黑白灰的传统商务正装,商务休闲装以其可塑性强、舒适度高、都市时尚的特点成为了近些年的热门。

 

服装以原始部落服装为灵感来源,原始部落是充满迷幻色彩的地方,茂密广阔的大丛林,草丛里伺机而动的花斑蛇,矫健跨过河流,觅食饮水的豹子斑马,都令人印象深刻。那些富有民族特色的服装,更是一种特有存在的文化魁宝。在最近几年的影视作品里也经常看见带有原始部落服装特色或花纹的服装出现,将传统与现代结合,是服装发展的必然方向。

 

本系列以休闲商务职业服装为出发点,结合传统服饰,呈现青春活力又不失知性端庄、时尚都市又不失飒爽干练的职场形象。服装主色调结合当下复古怀旧风盛行的现状,选择焦糖色与卡其色搭配,更符合职场商务装的设定。面料以精仿羊毛为主,搭配细腻有光泽的缎面,穿着起来更为舒适,实用性强。款式富有设计感,将流行元素很好的运用到了职场商务服装上,使简单乏味的商务装更具造型感与时尚感。面料图案选择了斑纹鳞片图案,结合了复古风带来的豹纹斑马纹的回热与花斑蛇的鳞片图案,让服装在优雅成熟之上增添一种野性之美。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里,人们崇尚自然、向往自由,本系列服装将自然之美与稳重职业风完美结合,展现了现代都市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对于美好纯朴、无拘无束的自然生活的向往,表达了渴望丰富精神世界、追求身心合一的崇高境界。

 

 

女装款式一:款式一为上下两件套装,焦糖色精仿羊毛面料搭配棕金色醋酸缎面面料,领子和腰带配以棕黑斑纹鳞片印花缎面面料作为点缀,衣领不对称翻折,上衣下摆成荷叶边状,裤脚随意收绑,呈现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服装整体有垂坠宽松感,给人以时尚都市感。

 

男款款式二:款式二为上下两件套装,焦糖色精仿羊毛面料与卡其色编织羊毛面料组成的假两件式外套,搭配上焦糖色的西装短裤,给本该严肃的商务服装带来了青春活力的感觉。

 

女装款式三:款式三为无袖长裙款,焦糖色精仿羊毛面料与棕黑斑纹鳞片印花缎面面料相互拼接,缎面裙子在右胸前面料褶皱堆叠,左胸前却镂空呈现,在给人优雅成熟的感觉上又带来了野性之美。裙子外层的羊毛面料会随着穿着者的走动随性飘展,很好的展示了女性在职场上的飒气风姿。

 

男款款式四:款式四为长款风衣外套,焦糖色精仿羊毛面料与卡其色编织羊毛面料相互拼接、对称呈现,很好的运用了近两年流行的拼接元素。宽松镂空的风衣外套,在展现服装设计感与时尚感的同时,也满足了商务人士在出差时穿着的需求,简约干练,又精致实用。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