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巨鹿·文房四宝
学校名称:四川师范大学
参赛队伍:九条设计
参赛学生:赵思民  
指导老师:曹阳  

详细说明

以巨鹿文化属性为主题、以文人文房四宝为载体进行设计。让文化通过当代手法演绎,让文化会呼吸。产品外封套对中国字“巨鹿”进行笔画拆分,运用黄金分割进行文化表达。隔版设计将“巨鹿八景”融为一景,来流动巨鹿文化的“历史长河”。太阳用以表达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明珠。越过日出高度的鹿来形容巨鹿县发展的旺盛活力。同时,笔融合了“巨鹿三宝”枸杞’金银花、枝红杏的花瓣进行简易表达。巨鹿“漳河春涨、大陆晨耕、石鹿归云、团城霁雪、古寺钟声、旧城楼阁、柳洼风清 、花窝春晓”八景。眼睛和身体力行所能感受到的都是这个地域的自然风光,就会加持品牌的纯正感觉。借力巨鹿八景、巨鹿三宝加持巨鹿品牌,打造有历史、有人文文创产品。笔架则是融合鹿角的外形进行设计,墨与砚结合巨鹿山水文化。纸结合“日”,以纸张抽出时的状态来表达巨鹿县层层发展的快速。从统一至整体的表达,反应巨鹿县的“历史文化长河”。 优秀文化+正确创意”的产品结构,完成巨鹿名片”的核心战略。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