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基于微信小程序的niconico考勤系统
学校名称:兰州博文科技学院
参赛队伍:代码敲不队
参赛学生:苏旭东 丁珂珂 杨得鹏  
指导老师:贵彩虹  

详细说明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信息化管理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考勤管理作为人力资源部门的必要工作之一,需要尽快适应提质增效的时代发展需求,进行优化升级。设计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便捷实用且融入现代年轻人二次元正向文化的考勤系统很有现实必要。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niconico考勤系统是一款应用于手机,不需要下载app就能直接使用的应用,具有以下功能

1.注册:采用人脸识别或指纹两种方式,需要输入身份证及基本个人基本信息。

2.登录:微信小程序一键登录。

3.签到:

考勤设置模块:包括签到时间段(手动设置),签到地点(应用定位技术),签到方式(人脸识别或指纹或动态二维码)。

签到确认模块:

一法:将人脸识别或者指纹和定位技术结合,通过比对算法1来进行确认,满足指定地点和户外考勤的需要。

二法:由系统生成动态二维码,签到人通过扫描二维码,系统通过比对算法2来进行确认,满足指定地点和户外考勤的需要。

出勤情况输出模块:主要支持excel文件导出,除包括签到时间,签到的时间、地点,签退的时间、地点,签到状态等信息的基本考勤信息汇总外,可满足多种需要的出勤情况灵活统计。

        此系统具有实用性、创新性、通用性等特点,即避免了指纹机和扫脸考勤机场地固定而存在的各种弊端,又避免用户心里对APP考勤下载安装的排斥。同时,以excel文件为主输出支持多种考勤需要的灵活统计,也有助于与人力资源管理中薪资结算工作或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对接。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