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消防灭火船
学校名称:长春电子科技学院
参赛队伍:风启
参赛学生:吴阳 赵谕萱 刘鹏  
指导老师:吴欣宇 徐连香  

详细说明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大量的港口、码头、油库等作为生产、生活资料主要集散地的建筑设施在我国海岸线上不断建成投入使用,其货运吞吐量在不断增长,货运品种不断增加,其中包括了大量的可燃、易燃、易爆物资,港区内每天都有大量的船舶靠泊,- -旦发生火灾,将会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消防船既可承担对港口码头等临岸设施及海上失火船舶的灭火救助工作,也可对沿江、沿海城市岸边建筑物的失火进行扑灭救助,并可兼有其他一些功能,如潜水.支援、对海难事故进行搜救工作等。作为沿海经济建设发展的必要保障手段,消防船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并进行相关的研发工作。近年来,我国港口火灾时有发生,而且火情复杂,形势严峻,直接导致了消防任务加重,因此对大型消防船的需求也大大增加。提出了一个大型消防船的设计方案.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