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中式烹调工艺
Loading...

作品名称:中式烹调工艺
学校名称: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参赛队伍:
参赛老师:胡渝  

详细说明
本门课程是一门专业核心课程,属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该课程结合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必须学习的理论课程和必须掌握的实践技能,对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有重要作用。它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为主线,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为一体。其主要任务是:讲授有关烹饪的起源与发展、烹饪文化及烹调技术,菜肴体系及菜肴创新的技艺;训练基本菜品的操作技能,为学生继续提高职业技能和适应职业转换奠定必要的基础。它以《烹饪原料学》、《中国烹饪概论》、《烹饪基本功》课程的学习为基础,也是进一步学习《宴会设计》、《菜单与菜点创新设计》等课程的基础。本次课程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对其中第七章制汤工艺内容的设计,主要包含制汤工艺及汤的作用、制汤原料的选择、汤形成的原理以及汤的种类四部分内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