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助推产业园园企对接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徐守峰主任应邀到邢台市调研
发布于:2019-03-22

2019年3月20日-22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副主任郭佳,应邀前往河北省邢台市调研产业园园企对接、民营经济改革等工作。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巨鹿县县长郑更须、内丘县委书记张辉、内丘县县长杨辉、清河县常务副县长樊英俊等领导出席了接待会议。

01邢台.jpg

3月20日,徐守峰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了作为邢台市一城五星(规划区)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内丘县,在该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河北邢白瓷博物馆,扁鹊庙和河北德普钢铁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调研。

3月21日,徐主任一行又来到了邢台市另一个一城五星(规划区)的巨鹿县,在该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电子商务基地、骏伯孵化器、京鼎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3月22日,徐主任一行转往“中国羊绒之都”清河县调研,在该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经过3天的考察交流,此次邢台市调研取得了圆满成功。徐守峰主任不仅对内丘县、巨鹿县、清河县的产业园区及企业的发展有了详细了解,还为他们与校企合作的专业平台——万企千校平台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平台聚集的全国2380多所高校、36500多家企业资源,能够更好地帮助地方开展产业园园企对接工作,助推民营经济改革,促进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