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对接产教园区项目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徐守峰主任光山县调研
发布于:2019-05-07

2019年4月19日,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山东执行会长、秘书长华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一行前往光山县调研,光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副县长孔凡文,县领导汪葵等陪同考察。

01.jpg

华东、徐守峰、郭佳一行先后走访了茶县博物馆、司马光故居、邓颖超祖居、信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司马光油茶园、净居寺、泼河水库、泼陂河镇东岳寺村写生基地、官渡河综合治理区域等地。

2.jpg

 02.jpg

03.jpg

0.jpg

在司马光油茶园,徐守峰主任一行考察调研了联兴油茶良种示范基地,听取了产业扶贫、创森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与各相关负责人共商园区发展大计。

05.jpg

06.jpg

光山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北临淮河,南依大别山,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带,属国家级贫困县,2019年立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的脱贫摘帽。而万企千校平台拥有2380+所高校资源和36500+企业资源,可与光山县对接产业园区项目,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07.jpg

此次调研的最后一站是每年均有十多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的光山第二高级中学,大家就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用型本科、职业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光山二中.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