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产业题库考评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4-01-19 11:30:58

从“校园门”到“社会门”,对于高校毕业生是关键一步,这一步既关系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关系经济社会的发展,这就需要让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实现更精准的对接。

信息化时代,如何既让招聘信息更精准、更安全,又能让高校毕业生减少筛选过程,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提升就业效率,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当前,各地就业政策频出,“花式”引才聚才火热。从带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去参观、提供免费住宿服务、设置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主动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千方百计送岗位、送服务,让高校毕业生少走弯路,更好实现就业。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是岗位推动、指导培训,关键在走上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把人才的聪明才智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能。在如何将大学生转变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上,万企千校平台有自己的一套考评系统。

万企千校在线考评系统是一款专业服务高等院校在校生的网络考试平台,学生可登录产业题库考评系统学习、考试。

系统导入了海量产业企业的题库、实战案例,增强学生对行业产业的了解,提前掌握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实现精准就业。

题库涵盖机械、建筑、服装、经济管理、计算机、艺术、汽车、食品、康养、乘务管理等20余个类别。试题跟专业紧密结合,与相关企业积极合作,实时更新知识、技术体系,体现专业特色,进一步帮助学生在线学习,培养符合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