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筹备会、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筹备会、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9月21至22日,由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筹备处、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美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校企 合作促进会筹备会”、“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赛区筹备会”、“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炽 昌、山东省工商总局原局长成希瑛、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朱志明、山东交通学院孙云早副校长、齐鲁工业大学王西奎副校长、山东省府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袁杰、山东 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筹备处徐守峰主任以及烟台大学、聊城大学、魏桥集团、海尔集团、力诺瑞特等单位共150人参加了会议,济南大学杜斌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章程》,促进会由济南大学、烟台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聊城大学、魏桥集团、海尔集团、力诺瑞特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我校杜斌副校长当选副会长。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作了“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项目介绍”、“海尔杯”智慧生活创意大赛、“太尔时代”机械创意设计制造大赛说明--- “诺信 杯”模具设计与制造大赛、简历大赛、高校教师“创课”大赛、三维扫描打印技术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目前,我国正在从世界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 强国迈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及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迫切需要造就规模宏大的应用型人才队伍。本次系列研讨会为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 机制作出了有益探索。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