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祝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2016年度会议暨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2016年8月2日,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2016年度会议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安徽黄山阳光酒店顺利召开。

 1.jpg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全国高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倡导企业参与教育,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大会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守峰、校企合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以及全国积极响应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的高校和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2.png 

会议伊始,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著名教育专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做了会议致辞,揭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会上,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守峰就校企合作模式未来发展做了精彩演讲。接下来,西安乐博士机器人有限公司、哈尔滨石油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海尔集团等多家企业和高校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做了经验交流。

1.jpg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联合各行业优秀企业制定岗位人才培养标准,将岗位要求工艺流程等制作成产业课程,引入高校,使学生在校期间即可掌握企业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优先对口就业。将合作企业科研项目技术难题通过课题项目投放高校,加强科研转化。为校企合作开拓新的平台,从而更好的为从业人员、学校、企业服务。

本次大会赢得了与会高校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一致认可。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合作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契机。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