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2017《百企高管进校园》活动在山东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创校企联动,修职业素养,筑人才之路

 

为助力高校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校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学生精准就业、开拓大学生创业的多赢局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万企千校大学生就业平台联合发起《2017年百企高管进校园》的大型公益讲座。

   3月16日,由山东大学承办的2017年《百企高管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隆重举行。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专题项目在上午召开了专项研讨会。研讨会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齐炳和主持会议,参加研讨会的还有本科生学院院长赵炳新院长、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处秘书长袁杰、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培训市场部总经理朱魁、数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2.jpg 

研讨会


学校、企业、活动主办方在研讨会中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训共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的巡讲会议由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处处长齐蕾担任会议主持,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齐炳和代表山东大学致辞,数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巡讲活动。

3.jpg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处处长齐蕾


4.jpg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齐炳和


出席的主讲专家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晓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培训市场部总经理朱魁。

5.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晓帆


6.jpg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培训市场部总经理朱魁


巡讲会上,师生就我国3G、4G移动通信自主创新之路进行了多方交流,巡讲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7.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