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CAXC项目发展沈阳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10月15日,由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的“CAXC项目发展校企合作交流会议”在沈阳山水富丽华酒店顺利举行,自辽宁35所高校和企业的各位专家汇聚一堂。

出席领导及嘉宾有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守峰先生,大连科技学院机械学院院长吕海霆先生、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栋先生、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霖先生、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教学高级顾问付帮超先生、海尔集团国内服务总监靳桂祥先生。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徐守峰秘书长首先详细介绍了CAXC项目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及目前校企合作方面工作的新探索,人才培养岗位标准共建方面的介绍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

 1.jpg

海尔集团国内服务总监靳桂祥先生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海尔参与岗位人才标准制定做了相关的经验分享。

2.jpg 

CAXC项目考点高校大连科技学院机械学院吕海霆院长就项目开展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系列问题结合本院教学分享了相关经验,得到了与会高校一致认可。

 3.jpg

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肖国栋总经理、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谭霖副总经理,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教学高级顾问付帮超先生相继做了校企合作项目报告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的介绍。

会议休息期间参会人员积极交流讨论,会议氛围热烈,本次会议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的成功举办为辽宁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的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

4.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