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校企合作启动母婴行业专业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6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助产专业积极贯彻国家政策,依托行业,突出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走联合办学之路,与蓝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月子会所员工规范化培训和能力提升”项目。

月子会所行业属于新兴的民生服务行业,其发展急需建立依托于医护标准之上的母婴护理标准以及引进医疗护理行业专业人员的指导。职业院校成熟的教育教学经验和优厚的教育资源与企业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相结合,为月子会所员工规范化和能力提升培训提供了基础,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为行业做事情,为行业立标准”为此次校企合作的首要目标。天津医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加强交流、紧密合作,把月子会所人才培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填补母婴市场方向人才的大缺口,实现顶尖母婴护理机构和高校合作的双赢局面。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