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2016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近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北京赛区启动会举办,会议吸引了行业内众多大咖的参与。

作为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的,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比赛旨在让学生了解企业的各个业务单元及相互关系,增强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感知和体验。同时,通过竞赛,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本次比赛以“腾云、驾务、应用、创新”为主题,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大中专生及本科生,专业不限),采用团队赛形式。比赛以K/3 Cloud-E云作为竞赛平台,仿真模拟整个企业的经营过程,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企业选拔管理岗位优秀人才提供实践能力的考查依据。赛程分为校内选拔赛、省市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团队不仅需要在竞赛平台上进行理论和实务考试,在总决赛中还需要进行年度财报制作和经营决策方案答辩。

据悉,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创办于2015年,是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基础上,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而组织的综合技能大赛。今年大赛设7个比赛科目,包括平面设计大赛、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教师创客课件大赛、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中国青春梦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