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青岛工作委员会筹备处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1.jpg

7月8日,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青岛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由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青岛工作委员会(筹)主任杨明主持,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生参会并致欢迎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的会长徐守峰、秘书长袁杰、青岛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冰以及促进会的各位副会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和北方盐化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承办。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青岛工作委员会的决议,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承担青岛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2.jpg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由济南大学、烟台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海尔集团、魏桥集团等高校企业发起,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的,上接政府下联企事业单位,服务于校企间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的省级一级协会,协会旨在为有关部门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前的相关服务工作。建立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3.jpg

为能更好的促进校企结合,落实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实现企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企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联合省内行业优秀企业、用人单位等,将企业标准的岗位要求,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引入高校,实现高校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学生毕业顶岗的多赢局面,服务于山东本土经济发展。

3.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