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BIM建模师

发布于2020-09-04 10:36:03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848

¥ 10.00 / 人次
1. 关于Revit中门的标记,说法正确的是()。 (2分)
2. BIM的可出图性特征主要指的是基于BIM应用软件,可实现建筑设计阶段或施工阶段所需图纸的自动出具,下列选项不属于BIM可出具的图纸的是()。 (2分)
3. 关于工程阶段说法错误的是()。 (2分)
1. 关于Revit中门的标记,说法正确的是()。
2. BIM的可出图性特征主要指的是基于BIM应用软件,可实现建筑设计阶段或施工阶段所需图纸的自动出具,下列选项不属于BIM可出具的图纸的是()。
3. 关于工程阶段说法错误的是()。
1. 我国在十二五期间,《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基本要点》的发布,首次提到了BIM概念。 (2分)
2. 编码的运算符号宜采用“+”、“/”、“<”、“>”符号表示,其中“+”用于将单个表格中的编码联合在一起,定义一个表内的连续编码段落,以表示适合对象的分类区间。 (2分)
3. 为了实现无错设计,主要考虑减少主动和被动两种变更,提高设计效率。 (2分)
1. 我国在十二五期间,《建设领域信息化工作基本要点》的发布,首次提到了BIM概念。
2. 编码的运算符号宜采用“+”、“/”、“<”、“>”符号表示,其中“+”用于将单个表格中的编码联合在一起,定义一个表内的连续编码段落,以表示适合对象的分类区间。
3. 为了实现无错设计,主要考虑减少主动和被动两种变更,提高设计效率。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