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机器人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2020-09-16 14:53:1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152

¥ 10.00 / 人次
1. 使用机械的目的是省力、或加快速度(省时)、或操作方便(改变力的方向),使用机械绝对不能省功,也不会产生功,而只能()功和能。 (2分)
2. ()用于检测机器人自身状态。 (2分)
3. 第三代具有智能的机器人是靠人工智能技术决策行动的机器人,它们根据感觉到的信息,进行(),并作出判断和决策,不用人的参与就可以完成一些复杂的工作。 (2分)
1. 使用机械的目的是省力、或加快速度(省时)、或操作方便(改变力的方向),使用机械绝对不能省功,也不会产生功,而只能()功和能。
2. ()用于检测机器人自身状态。
3. 第三代具有智能的机器人是靠人工智能技术决策行动的机器人,它们根据感觉到的信息,进行(),并作出判断和决策,不用人的参与就可以完成一些复杂的工作。
1. 产生电流的三要素是:电子、电位差、电压。 (2分)
2. 格林(格雷)码被大量用在相对光轴编码器中。 (2分)
3. 谐波减速机的名称来源是因为刚轮齿圈上任一点的径向位移呈近似于余弦波形的变化。 (2分)
1. 产生电流的三要素是:电子、电位差、电压。
2. 格林(格雷)码被大量用在相对光轴编码器中。
3. 谐波减速机的名称来源是因为刚轮齿圈上任一点的径向位移呈近似于余弦波形的变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