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机电一体化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27 22:41:17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153

¥ 10.00 / 人次
1. MCS-51单片机具有()CPU。 (2分)
2. 直流伺服电动机的控制电压与输出转速之间的函数关系式称为其()。 (2分)
3. PWM指的是()。 (2分)
1. MCS-51单片机具有()CPU。
2. 直流伺服电动机的控制电压与输出转速之间的函数关系式称为其()。
3. PWM指的是()。
1. 斩波器中的绝缘栅双极晶体管工作在开关状态。 (2分)
2. 如果步进电动机通电循环的各拍中交替出现单、双相通电状态,这种通电方式称为单双相轮流通电方式。如A→AB→B→BC→C→CA→… (2分)
3. 机电一体化机械系统中的机械传动装置,已不仅仅是用来作运动转换和力或力矩变换的变换器,已成为伺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根据伺服控制的要求来进行设计和选择。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应尽可能缩短传动链,而不是取消传动链。 (2分)
1. 斩波器中的绝缘栅双极晶体管工作在开关状态。
2. 如果步进电动机通电循环的各拍中交替出现单、双相通电状态,这种通电方式称为单双相轮流通电方式。如A→AB→B→BC→C→CA→…
3. 机电一体化机械系统中的机械传动装置,已不仅仅是用来作运动转换和力或力矩变换的变换器,已成为伺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根据伺服控制的要求来进行设计和选择。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应尽可能缩短传动链,而不是取消传动链。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