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报关与国际货运

发布于2020-09-03 13:58:32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031

¥ 10.00 / 人次
1. 小张原来在石家庄一家外贸公司任报关员,期间私下承接北京一家报关行赵经理的业务,但并未影响自己单位的业务。后来小张在未向外贸公司办理离职手续的情况下就跳槽到北京这家报关行。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2分)
2. “特定产品过渡性保障机制”,简称“特保”是()。 (2分)
3. 下列哪一选项从境外进口的货物照章征税? (2分)
1. 小张原来在石家庄一家外贸公司任报关员,期间私下承接北京一家报关行赵经理的业务,但并未影响自己单位的业务。后来小张在未向外贸公司办理离职手续的情况下就跳槽到北京这家报关行。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2. “特定产品过渡性保障机制”,简称“特保”是()。
3. 下列哪一选项从境外进口的货物照章征税?
1. 人均收入水平接近的国家,重叠需求的范围比较大。 (2分)
2. 成本性外汇管制指国家外汇管理机构对外汇买卖的数量直接进行限制和分配,旨在集中外汇收入,控制外汇支出,实行外汇分配,以达到限制进口商品品种、数量和国别的目的。 (2分)
3. 某货物为宁波雅海设备有限公司从美国购买,由洛杉矶起运,途经香港转船,最终运抵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货物报关单的起运国栏填报“美国”,装货港栏填报“洛杉矶”。 (2分)
1. 人均收入水平接近的国家,重叠需求的范围比较大。
2. 成本性外汇管制指国家外汇管理机构对外汇买卖的数量直接进行限制和分配,旨在集中外汇收入,控制外汇支出,实行外汇分配,以达到限制进口商品品种、数量和国别的目的。
3. 某货物为宁波雅海设备有限公司从美国购买,由洛杉矶起运,途经香港转船,最终运抵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货物报关单的起运国栏填报“美国”,装货港栏填报“洛杉矶”。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