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自由客旅行社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2110b,明光桥西南角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新型电商旅行社(北京自由客旅行社)招聘网络推广及销售

你未来的公司叫—【自由客】—新型旅游电商交流平台,你有梦想吗?你想成为下一个时代旅游界阿里团队的一员吗?那就不要犹豫了,我们在期待你的到来。
【薪资待遇】底薪4000至5000+高额业绩提成(旅游行业最高,激发你的动力)+全勤奖金+各种补助+工龄工资+年终奖金+短期激励奖.
投简历前请你务必看一下下面的文字
你未来的公司:中高端定制旅游服务行业,旅游交流平台。电商旅游门户。公司着眼于未来旅游的发展趋势,发展电子商务和自助半自助旅行作为产品的自主旅游社交平台。

你未来的同事:我们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和谐向上的团队,同事间关系融洽。
加入我们,前提是你也是一个品德端正,有团队意识,有集体荣誉和自我牺牲精神的人!

注意:爱好迟到早退;喜欢请病假;上班时间私人电话不断;上班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的人士,请绕路!
【工作内容】
1.网上发布旅游信息(如果你是各大论坛BBS的常客,熟悉论坛发帖顶贴流程,可以用到工作中呦)解答客户的旅游问题,接待客户咨询,促成旅游签约。如果你不懂旅游也没关系,会有小伙伴们帮助你教你的。
2.带队出行,可以到各个旅游目的地实地考察,游遍全国乃至全世界(不但不用花钱,还可以挣钱呦),多么高大上的行业。
3.参加公司各种培训,会让你知道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地理、历史、人文、宗教等等
4、客户的后期维护,处理客户旅游中后期遇到的各种问题。
【任职资格】
1、要热爱旅游行业;
2、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
3、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一定的执行力;
5、工作积极热情、爱岗敬业、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能很好的完成旅游产品的销售任务;
7、有户外旅行经验者或BBS论坛熟悉者优先。
【联系】
联系人:常先生
公司座机:010-87664892
联系人手机:
18610027805
投递简历邮箱:2952227132@qq.com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网络销售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