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深圳市汇晟创投发展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茶光路一本大厦D楼D12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西丽,负责经营资产管理,基金,现货原油。与新华(大庆)产权交易所、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
公司核心业务人员均有近二十年的实业投资和金融管理经验。公司拥有长期合作的外部顾问团队,涵盖了目前业内最好的国际原油行情分析师、会计师、律师、投资银行家、担保和财务顾问等顶尖人才公司汇聚国内投资行业精英,组成专业化风险控制、研究和客服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投资与交易、咨询与分析、研究与创新的全方位综合性投资服务平台。
公司秉承“诚信、共赢、创新”的服务理念,倡导“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规范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中国投资市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高薪销售
面议
补贴:300元
不限
广东省 深圳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