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宝瑞电子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东莞大岭山镇矮岭冚村沿河东街42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东莞市宝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线、连接线应用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新设企业,专业生产电视连接线及相关线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机、LCD、计算机等电子产品,公司住址为东莞市大岭山镇矮岭冚村沿河东街42号。宝瑞电子始终坚持以专业的理念,建立了专业的精英团队,配备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与多家专业电子连接线制造厂建立的战略协作关系,共同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宝瑞电子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的理念,在公司设立之初即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其他多项认证,为客户提供了产品品质保证。宝瑞电子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积极营造健康的、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重视、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价值,让每一员工都能分享企业成长的喜悦,在企业成长中感受实惠。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IE工程师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