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金全顺五金模具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华强路(莹智厂旁边)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东莞市金全顺五金模具有限公司位于全国百强镇之一的东莞市长安镇。经不懈努力和艰苦创业,业务发展日益壮大。产品在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有良好的知名度、销售网络已快速覆盖全国及世界各地,在模具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检测设备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主要生产高精密模具零配件(导柱、导套、冲压/针、独立导柱)及自动化机械加工零件,内外圆磨加工。主要服务于模具制造、光学仪器、电子、工业塑料制品等行业。并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及优质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真诚服务、互惠互利”的经营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谋求共同的进步和发展。目前公司已建立有比较完善的薪资体系和晋升管理制度,实行人性化的管理。员工工资待遇水平在同行业和周边地区有一定的优势。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巡检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