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创华实业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东莞大岭山大塘地塘岭工业园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圣得贝—文化时尚童车的领航者东莞创华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由圣得贝(香港)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总投资1300万美金,占地25000平方,厂房建筑面积30000平方,二期工程正在兴建中。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童车制造商。旗下有多个品牌,其中 注册于2007年定位于中高档市场,客户定位为高素质、高品位、高文化的城市白领、职场精英人士,同时也是赠送礼品之首选。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自我、颠覆传统模式,联合国内外大专院校共同研发新产品,并与欧洲新锐设计师、工作室长期合作。圣得贝产品:以欧洲最流行的时尚概念与中国文化元素相融合,将现代科技与文化艺术完美演绎,使每件产品都具有独特的内涵和个性,又不失国际时尚感。已成为国内一个无可自制和替代的中国文化时尚概念童车品牌。目前,圣得贝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系统的销售网络,并出口东南亚、中东、南美、欧洲。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认同。2004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3C认证、欧洲CE及ENI88认证。让天下儿童快乐成长、妈妈安心是我们的品牌使命。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业务员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