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利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东莞樟木头镇石新管理区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东莞市利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配套轴承和自行车及化工、电子等行业用各种不同规格的不锈钢球、碳钢球、轴承钢球厂家,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轴承、电子、喷雾器、家用电器、食品机械、医疗器材、纺织器材、化工机械、液压件、汽车工业、摩托车、自行车、缝纫机、仪器仪表等行业。总厂现占地1.2万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 及 各种专用钢球生产检测设备六十余台,年产钢球3000吨,且已通过ISO9002国际认证,为用户获得质量稳定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环球钢球已成为国际、国内广大客户可信赖产品。本办事处于1999年在东莞市樟木头镇成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以降低广大客户运输成本、缩短交货时间及提高服务质量。欢迎求职者前来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外贸主管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