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诺峰实业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金河社区金河路34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诺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设计研发,制造销售EVA(海棉)玩具为一体的美资企业,公司于2009年9月成立,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金河社区金河路34号,毗邻公路,交通便利,现有员工300-500人。主要经营EVA(海绵)玩具,在美国设有自己的销售公司。我们尊重人才,提倡各种声音,我们愿意为每个人提供一个让你尽显才华的平台,欢迎各有志之士的加盟!公司全面履行劳动法的条款,五天八小时制,薪高粮准,包吃包住。订单充足,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诚邀有志之士一起协手共创辉煌。公司有大量订单,发展前景良好。免费安排住宿,宿舍宽敞明亮皆配备有空调、风扇、电视、每间宿舍设有独立的冲凉房,洗手间,公司“以人为本”,有以下福利如:1、保险:依东莞市政府规定,公司为部分员工开办了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及工伤保险,共五险种。2、体育活动:蓝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设备供员工使用,以丰富优化员工业余生活,让全体职员工作认真,生活愉快。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总经理助理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