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锐钊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大冚村星光大道大星路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东莞铈锐钊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专业从事五金模具设计,制作,冲压,成形集组装于一体。厂房面积2800平方米,办公面积600平方米。薪酬福利:我们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不断完善薪酬福利体系…员工宿舍:公寓式宿舍,独卫、空调、宽带等福利食堂:宿舍区配置食堂保险保障:法定社会保险+补充安全意外险带薪休假:员工可根据公司管理规定,享有各种带薪假期员工礼金:结婚礼金、丧事礼金,传递公司对员工的祝贺与慰问互助基金:通过互助基金为遭遇重大困难的员工提供帮助,和员工一起共度难关年终奖金:结合公司业绩与个人绩效、贡献的年终奖金计划其他福利:其他阶段性或补充性福利计划,根据每年具体方案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法定假日,丰富的员工活动和优厚的员工福利!欢迎从事多年五金工具业务,拥有丰富经验的同业人员加入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通畅的职业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五金工模师傅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