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创辉精业塑胶色料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东莞市黄江镇星光村星光大道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創輝興業塑膠色料有限公司屬東莞市創輝精業塑膠色料有限公司投資生產基地。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色母粒生產企業。 公司成立于2004年,有著8000噸的年產量。作為一個有著7年發展歷程的中型企業,我們有一批訓練有素專業的技術人才和配色部。主要專注于PE黑、白、彩色和填充母粒和部份的AS、PP、PS、ABS、PC母粒。廣泛應用于吹膜、註塑、片材、擠塑......塑膠產品。深圳市創輝興業塑膠色料有限公司應經逐漸成長為國內主要的色母生產、出口商。強有競爭力的價格、穩定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使得我們成為國內外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的產品遠銷于歐洲、亞洲、中東、南非、北美、南美......我們以“誠信、務實”的經營理戀贏取市場和回報社會。我們樂意建立長期的、穩固的、誠信合作關係與貴公司。與你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国内市场业务员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