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长春恩福油封有限公司
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星火路323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恩福(中国)NOK株式会社(日本)和科德宝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德国)均等出资组建,旨在为高速成长中的中国市场提供本土生产或进口的密封件产品。恩福(中国)包括三家销售公司和三个生产基地。销售公司包括恩福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恩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恩福香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由长春恩福油封有限公司,无锡恩福油封有限公司和太仓恩福密封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组成。 NOK和科德宝的业务遍布全球,在超过35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目前中国区的员工已经超过2300人。欢迎查阅集团网址:http://www.nok-freudenberg.com

长春恩福油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10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加工密封制品的外商独资企业,由日本NOK株式会社和德国科德宝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均等出资组建。坐落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星火路323号,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2,500万人民币。2012年由于业务扩大及产量提高,公司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设了第二工厂。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橡胶密封垫、减震橡胶及其它工业用橡胶、树脂产品等,广泛用于汽车内的各个零部件,其中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等。同时全套引入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和检测技术,为用户提供质量稳定和性能优越的产品。主要客户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长城汽车、上海汽车、一汽集团、吉利、奇瑞、比亚迪等。

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于2007年通过福特Q1质量体系认证,于2009年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多次被一汽大众等知名汽车企业评为A级供应商。
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品质向上。目前已拥有了一批精干的管理者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赢恩福美好明天!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寒暑假期间
面议
不限
吉林省 长春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