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浙江旗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嘉善县惠民街道之江路101号3幢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是专业的电声器件的制造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音腔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自主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稳步上升客户和高端技术人才为保障,积极跟进市场动态,深度融入高端客户需求,加快科技技术力创新发展,遵循技术创新,方案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坚持“诚信,务实,主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声学整体方案合作商。公司技术团队集合了为国际高端客户服务的综合优秀人才,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在为顾客提供声学方案评估及解决案例中得到客户及同行的一致认可。

公司本着“顾客导向、技术创新”的企业发展观,积极开拓高端市场,逐步建设和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设有国内销售服务分支机构,台湾正在接洽中,零距离、第一时间响应主要高端客户服务需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自己组装车间,零部件车间,模具中心,组装工厂位于嘉善最大的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

公司以“全员参与,持续提升,追求卓越,完美服务”为品质管理理念,重视环境保护和员工劳动安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 14001 是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行业内树立了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我们期待你来发挥才能,发展属于你的一片天地,用你的智慧和真诚与我们携手合作,一起共建美好与辉煌!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储备工程师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嘉兴市
招5人
工艺工程师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嘉兴市
招4人
工装工程师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嘉兴市
招5人
研发工程师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嘉兴市
招1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