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辽宁慧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振兴街9-8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辽宁慧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辽宁省财政厅辽财会函[2004]30号《关于同意设立辽宁慧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批复》于2004年1月在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振兴街9-8号。注册资本为人民100万元。法定代表人毛宝光。公司主要经营范圈:承办委托审计、财务咨询、审计公证及企业验资;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

本公司现从事经营资格有:辽宁省财政厅确认的财务检查代理资格服务机构、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的中介机构、辽宁省沈阳市国家税务局外资企业年度所得税汇算财务审计服务代理资格机构、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确定的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中介机构、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单位财务审计(定点采购)、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会汁师事务所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机构、辽宁省教育厅对“高校校办企业的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的中介机构。

本公司拥有一批综合素质好,学识渊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善于吃苦,政策性强的专业队伍。并长期聘用一批专家、学者担任公司顾问,为本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帮助。本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8名,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15人、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10人。本公司机构设置:审计部(审计一部、审计二部、审计三部))、资产评估部、造价咨询部、公司财务部、质量综合部等。

本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管理,热情周到的服务,规范公正的执业。

本公司近几年先后承接了辽宁省财政厅委托的辽宁省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业务、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贴息项目审核、省直事业单位津贴补贴核查、省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检查;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的对辽宁省建设厅清产核资和国有企地改制审计工作;辽宁省教育厅委托校办企业改制涉及的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及所属社会办学企业审订工作等。

本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力行业,如:国网东北电网公司所展企业、五大发电集团公司、辽宁省电力有跟公司所属企业等。

公司的企业理念是:以优质服务质量,赢得客户满意;以客户满意,获得公司全面发展。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实习生
2K-4K
不限
辽宁省 大连市
招6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