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
大连市沙河口区火炬路32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9月,是我国船舶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最早从事以海上移动目标监控及相关信息系统研制、开发和推广工作的军民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具有独立开发和集成大型监控指挥系统能力的由大连信息产业局认定的软件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壮大企业的研发实力,先后承担了多项科研任务及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管理优势的基础上,紧密依托高校的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全面提升公司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2003年,与大连海事大学签订产、学、研一条龙合作协议,并组建了大连贝斯特技术研发中心,专门研发了具有国际最新、最前沿的科研项目和国内尖端科技产品;2004年成功研制出船艇监控指挥作战系统,开创了船艇信息化的先河;2005年为某军区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岸基监控指挥系统,首次实现了超远程指挥前方作战,并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至今,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已荣获多项科研成果,用户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在各大城市享有良好的声誉。
      大连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遵循“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挑战未来”的管理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java软件工程师
面议
不限
辽宁省 大连市
招3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