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大连策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大连市西岗区五惠路32号汇景天地1506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大连策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城大连,是新型金融服务公司。公司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多种服务。
策亿数据,移动支付的领航者!策亿自创立之初,就将“移动互联改变未来”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简单,可信赖”的移动支付产品及服务。追随移动支付的步伐,策亿从战略上加大对移动支付和云领域的投入和布局。如今全国已有数万家商户和个人使用了策亿旗下的传统POS机、手刷产品,享受到最新最全面的支付方式及策亿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
策亿数据,您不可错过的移动支付品牌!不断提升策亿自身品牌价值及运营效率是所有策亿人毕生追求的目标与方向。策亿数据立志成为竞争对手尊敬的公司,客户首选和信赖的公司,社会认可风投追捧的公司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运营专员
面议
不限
辽宁省 大连市
招1人
销售代表
4K-6K
不限
辽宁省 大连市
招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