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春泥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金水区农业路天明路交叉口索克时代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河南春泥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领先的专业从事技术开发的IT公司,一家集PC端网站建设、手机app研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小程序开发及企业托管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我们为客户提供IT软件从研发到运营一条龙服务,让客户省心省力扩展销售渠道、宣传公司业务,轻松赚钱。

公司拥有一批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技术过硬的高精尖人才组建核心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保质保量的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总部立足于河南郑州,旗下加盟商团队已发展覆盖整个河南省。至2017年,客户群体已涉及房地产、金融、酒店、互联网、医药、美容等众多领域。

公司采用人性化管理,诚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晋升空间,积极落实国家推进实体经济互联网化的发展战略,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只要您拥有优秀的工作能力和面对困境迎难直上的精神,那么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PHP
面议
不限
河南省 郑州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