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建业凯旋B座20楼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河南心能量集团(简称心能量,企业代码:200117)是中国一家采用“中国文化解决中国人自已问题”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心能量主要以家庭需求为主线,以心理咨询,家庭教育、两性婚姻为核心,以认证、师资研讨为人才战略,专业专注的理念,打造以心理学、幸福学为导向的学习、咨询、成长、就业平台。心能量立志于提高全民心理素养、提升幸福指数,打造幸福家庭的疗愈师

    河南心能量2012年成立至今,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人才输出三大主流业务已服务多家企事业单位,行业涉及公检法司、教育、医疗卫生、地产、能源等,企业类型涵盖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及私营企业等。公司高级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心理学从业及管理背景,核心管理人员行业经验均8年以上。成立五年来,学员已遍布新加坡、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南京、湖南、山东、内蒙古、河南等省份。心能量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竭诚为每个组织、家庭、个人的成长提升加注“心能量”。

河南心能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设立,具有雄厚的培训实力。 心能量拥有及签约了省内、省外心理咨询专家、营养专家、婚姻家庭师、理财规划专家、育婴专家、健康管理专家、人力资源专家等各个行业的精英将近百人,目前开设有国家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高级育婴师、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营销师等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以及后期个人成长课程培训:沙盘、精神分析、团体治疗、家庭排列等。也可根据学员需要开设各种培训课程,或安排个人成长督导,同时还提供家庭教育培训,亲子课堂,个案咨询等各种服务。心能量培训设施现代化,培训形式正规,服务细致周到,教学质量过硬,学员通过率高,获得参训学员极高赞誉,是目前省内专业、正规、及具实力、规模与魅力的品牌培训机构。心能量依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中国营养学会、河南营养健康网、郑州市营养协会,聚合了一批优秀企业,为学员打造了一个“培训、认证、就业、成长、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自创立以来,心能量始终秉承“诚信、尊重、专业、共赢”的办学理念,坚持“专业赢得信赖、服务赢得品质”的发展原则,努力打造河南本土专业、值得信赖的职业资格培训教育机构,整合了一支专业敬业的教师队伍,理论教学结合实际操作,严把教学质量关,确保受训学员通过认证考试的同时真正获得相关职业能力和技能。为提高本地培训行业专业水准,心能量还经常聘请国内
著名专家来郑讲学,2014年6月底,心能量汇集国内心理学界六大名师——毕希名、曾奇峰、王薇华、潘盟元、岳晓亮、卢卫斌,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原首届幸福人生高峰论坛,为中原心理学界及心理学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有力地推动了河南省心理学行业的迅速发展。
    心能量开设有心理咨询中心,不仅为社会人士提供各种心理咨询服务,而且为学员提供心理咨询、心理测验的实习场所;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是心能量的国家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可为受训学员提供接触各种精神障碍和心理异常案例机会,迅速提高学员的心理咨询技能,深受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与好评。心能量还开设有营养咨询中心,使学员通过学习与实践,迅速提高营养保健技能,实现毕业学员兼具职业能力与职业资格。
    心能量——从心出发,服务万家。通过职业培训和专业团队的力量,让我们的身心灵都得到成长的同时,去帮助我们身边的人、家庭和社会,我们共同的愿望:爱与专业让每一个生命都如花绽放!
    心能量公益行——从心出发,公益之旅。通过定期组织公益活动,爱心捐赠,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通过专业服务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让正能量不断传播!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教学助教
面议
不限
河南省 郑州市
招3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