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青岛元启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100号盘谷创客空间D208 查看地图
机器人研发与销售
公司简介

青岛元启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企业,位于青岛市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中科院自动化所智能产业孵化基地)。众多擅长机器人结构与控制、嵌入式软硬件、物联通讯与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专业人才汇聚到一起,在创业道路上不断拓展,陆续建立了直线型工业机器人、工业智能相机、MES制造执行系统、 AGV自动导引车、WMS仓储与物流管理系统、个人型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线,为电力、电子、电器、电商等产业客户及家庭、商业机构的个人用户提供广泛的服务。
 
       正如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寄语,我们从事的是将科幻转换为现实的事业。在对机器人“感知、认知与动作”的不断探索过程中,元启智能逐渐形成有自己特色的人机交互软硬件解决方案,不仅服务于智慧工厂,更服务于智慧生活。
 
       赋予机器更加人性化的智能、实现人机合一的友好交互是我们的愿景目标,也是我们希望与用户共同建立的生态环境。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工业设计工程师
面议
不限
山东省
招1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