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培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河南省郑州市商鼎路心怡路升龙广场2号楼608室 查看地图
股票;邮币卡;大宗农产品;现货贵金属
公司简介

河南培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工商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新兴服务性企业。是南商所文化艺术藏品华中发售中心。主营上市的交易品种,包括国内、国际历年发行发售的各类邮币卡(邮票,钱币,金银币,通信卡,贺年卡等具有很大收藏价值藏品的统称。

运营中心紧密依托邮币卡实物市场,采用现货挂牌、现货竞价、现货托管、现货发售回购等创新模式,实现了邮币卡线上电子交易与线下传统市场的有机相结合,快速推动各类优质藏品的互融互通,实现藏品价值最大化,促进邮币卡市场繁荣有序发展。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公信”为基本原则,立足于现货,服务于现货,尽最大努力的服务于实体经济。

随着团队的不断壮大,也为更多的有志之士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我们的管理理念和营销模式,在业内享有盛誉。而且晋升制度明确,是你驰骋职场,快速实现自我价值的首选。

现诚邀金融行业佼佼者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辉煌的事业!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财务专员
2K-4K
不限
河南省 郑州市
招2人
客服专员
面议
不限
郑州市
招2人
储备干部
面议
不限
郑州市
招10人
招商专员
面议
不限
郑州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