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君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1号楼D605 查看地图
生产科研销售一体,全国
公司简介

河南君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君和股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家用医疗产业为主业,以贸易、电子商务、医疗器械、置业、企业咨询、健康食品及保健产品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扶植企业,多项技术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涉足房地产、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置业等相关产业领域的集团化企业。君和总部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注资的生产中心为郑州贵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为河南省理疗设备研究中心。

君和股份是一个有激情、有活力,保持创业状态的集团,君和股份是一个学习型、合作型的股份集团,君和股份以“做精、做细、做强、做受人尊敬的企业”为战略目标,对各领域产业的定位是做专业化、区域性品牌的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君和既要求核心领导层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又要求每个团队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全体君和人以特有的创业风格和顽强的敬业精神,以“君行天下,以人为本;和而不同,共生共荣”的企业宗旨,已经探索出一条独特的企业发展之路,深受业内各界关注和好评。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会计
面议
不限
河南省
招2人
人事专员
面议
不限
河南省
招2人
销售代表
面议
不限
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上海市
招10人
储备干部
面议
不限
湖南省,河南省,河北省,广东省,江苏省
招5人
经理助理
面议
不限
河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湖北省,陕西省
招5人
市场部经理
面议
不限
河南省,浙江省,北京市,陕西省
招3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