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大街18号 查看地图
三维打印机、快速制造
公司简介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办公环境优越,生产体系完善,加工设备先进,人才储备充裕,从而保证了稳定的生产能力和坚实的产品质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的技术团队,其骨干均为博士、硕士。为保持技术领先和创新活力, 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现已拥有核心软件著作权,十几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累计完成了多个科研项目。
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 太尔时代目前已经成为快速成形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 产品覆盖国内26个省/市区域,并远销欧洲、中亚,产品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工业制造、航空航天、动漫设计、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并与Procter&Gamble(宝洁)等世界知名企业有长期合作。[1]
2013年11月,3D打印两大领军企业之一的Stratasys公司昨天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联邦地区法院提起对Afinia H系列桌面3D打印机生产商Afinia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Stratasys公司认为Afinia公司侵犯了自己的四项3D打印专利,并寻求相关的销售禁令和补偿。诉讼内容称,Afinia的H系列3D打印机在零件孔隙度、液化结构、温度控制和构建零件边界专用的工具路径等几个方面都侵犯了Stratasys公司所拥有的专利。而这些被侵犯的专利中最新的一个是Stratasys公司在2013年1月获得的。被起诉的Afinia公司所属的Microboards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尔时代在美国的品牌合作商。该公司出品的3D打印机,Afinia H系列是太尔时代在美国的品牌产品”
   2014年太尔时代成功获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冠名权,成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大赛技术支持单位。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招聘塑料工程师
面议
不限
北京市
招若干人
高薪诚聘销售助理
面议
不限
北京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