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 查看地图
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
公司简介
  安软公司,是美国安软控股有限公司(Safesoft Holdings Inc.)投资成立的 专门针对美国华尔街金融界, 健康保险业,医疗业及制药业等高端客户的国际化服务外包企业。客户涵盖美国大型银行,证券,保 险业,制药及制造企业等财富500强企业(如摩根大通,花旗银行,AON,GSK,美标等)。公司董事会成员具有世界百强企业VP以 上高管的从业经验,不仅具备丰富的IT技术和业务知识,而且深谙欧美公司的管理经验、欧美外包的业务模式和交付模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安软国际在美国和中国国内均已建立强有力分支机构。安软国际 致力于为企业在市场拓展中提供:商业市场对接管理、业务流程管理、企业 IT 项目管理、公司本地运营规划咨询、软件开发实施、 技术服务、特色的“软件产品客户化”等多项高端服务。安软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成熟的业务流程、精准的国际市场对接和业务拓展 能力在国际上引起很大反响,是众多国内外客户重要的IT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NET engineer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若干人
Java engineer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若干人
NET engineer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若干人
Java engineer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