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浙江苏泊尔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大麦屿经济开发区 查看地图
目前已拥有先进的电脑注射机、液压机、硫化机等生产设备。同时还配备了模具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产品质量居同行业前茅。
公司简介

公司自创建以来狠抓技术投入,目前已拥有先进的电脑注射机、液压机、硫化机等生产设备。同时还配备了模具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产品质量居同行业前茅。为了更好地向社会稳定地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公司积极采用ISO9000族标准,2000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现正向ISO9001-2000版转换。
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产品品质为企业生产与经营的根本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追求自身的完善与发展,逐步形成了相对完善的质量管理网络,产品品质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橡塑公司目前是国内同行业企业的领导者之一。公司客户群体广大。
橡塑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陈屿大麦与经济开发区,虽然地方处在一个县级城市,但是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国内外相当很大部分的炊具配件均产自橡塑公司。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检验员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招若干人
模具设计院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招若干人
橡胶工艺员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招若干人
储备干部
面议
不限
浙江省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